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P挡传感器故障 4S店过少

  • 投诉编号:【1091776】
  • 投诉时间: 2024-01-16 16: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33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1.快要过保的时候DQ380变速箱停位传感器故障,车辆开始行驶时会出现报警,一会儿报警就消失了,开始时我没当回事,一不注意过保了,去4S店说维修要两千多块,当时也是可以正常使用也没当回事,现在有时候报警比较频繁,这个应该属于大众电子件质量问题,我查了有很多人有这个问题,斯柯达应该进行召回处理。2.斯柯达维护保养的门店越来越少,导致我保养到4S店得要跑一百多公里去保养,去年发动机烧机油,机油液位低,找了大众4S店,居然无法消除报警,2024年刹车片薄了,没办法自己去京东买了一组博世刹车片(卖方是博世好多家专卖店),刹车片装上去摩擦了800公里以上还是又异响,找店家进行售后,店家态度傲慢,导致我无法正常使用车辆,我认为这是斯柯达的的问题,开始宣传使用方便,到处都可以维护保养,现在服务门店稀少,导致我无法进行正常的维修保养,如果斯柯达4S店不要关的那么快,那我就能正常维修保养,也不要遇到上面那些闹心的事情,我认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都要为这个承担责任,赔偿我由于上面的为了长途奔袭进行维修保养带来的费用,以及向所有购买斯柯达的车主进行道歉,并拿出诚意(尤其是上海大众),提供后续斯柯达在各地区的维修保养的支持,而不是一不做二不管,这样寒了了大家的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