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T5刹车异响 要求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1103452】
  • 投诉时间: 2024-02-10 16:39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T5
  • 投诉车型: 2022款 75kWh

投诉内容

蔚来ET5的刹车系统存在啸叫问题,具体表现为前轮发出尖锐且响亮的啸叫声。起初,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下雨或低温天气后(其他品牌车型也存在类似情况),但现在已经发展到每次踩刹车时都会出现啸叫声,严重影响了正常驾驶。我通过官方电话和现场咨询得知,蔚来方面的解释是这批刹车盘或刹车片使用了某种环保材料,由于材质过硬导致了啸叫声。然而,这种说法并未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只是建议我去维保中心进行检查。在23年底,我申请了蔚来的技术服务人员将我的车辆开走进行检查。他们检查后回复说需要加装“垫片”,但即使“垫片”磨损殆尽,啸叫声仍可能再次出现。这引发了我的一些疑问:究竟是什么样的材质会导致长时间的刹车啸叫?这种材质是否会对车辆的安全性造成影响?加装“垫片”是否是普遍且有效的解决方式?我个人认为,这属于质量问题,需要蔚来官方给出明确的答复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