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T5实车交付与约定不符 逆变器故障

  • 投诉编号:【980546】
  • 投诉时间: 2023-08-10 15:44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T5
  • 投诉车型: 2022款 75kWh

投诉内容

2023年8月1日,车辆正常行驶在路上,等完红灯却无法启动,呈现断电状态,但车辆本身显示仍有57%的电量可续航282KM拖车将车拉回售后中心维修,经工作人员检测后告知是车辆质量问题需更换前逆变器盒(免费),更换后车辆可正常使用。自2023年5月3日车辆交付至8月1日出事故,刚好90天,行驶里程5000+KM,可以算是一部很新的车了,车辆出现问题,逼停在路中间。虽被告知更换配件后可正常使用,但截至8月10日,仍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果当时在高速路上行驶,后果不堪设想。是什么原因造成一部交付90天的新车一个非损耗零件的损坏呢?至今仍没有说法,也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的安全隐患,对于车主来说,无法接受再驾驶此“问题车”代步。需注意:车辆交付时,车商并未按约定交付“全新未展出车辆,而是违约交付了一台在乐山展厅展出过数天的车辆。首先,交付了一辆非约定的车;其次,车辆在交付90天时出现无法启动的质量问题;最后,截止目前,依然不知道出问题的原因。有没有可能交付的就是一台“问题车辆”?事故车?后怕极了。后续处理:为放心驾驶车辆,解除“踩脚刹车就无法启动”的心理阴影,向车商提出了免费更换一台新车的诉求。毕竟这是一台才交付不满百天的新车啊!车商的解决方案是:可以更换,但需有偿,按照里程数来折算,我大概需要支付近6000元的费用,还不算车险、车膜等损失,而且新车不能享受我购买时的权益(比如每月免费换电6次),只能按照重新下单时的权益(无免费换电权)。1.车辆出质量问题,车主才是受害者,还要受害者承担近一万元的经济损失?2.偷换概念。“换”一台啊大哥,不是重新买一台。车主做错了什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