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X打开除霜模式后玻璃出现裂痕

  • 投诉编号:【1102952】
  • 投诉时间: 2024-02-07 17:18
  • 投诉品牌: 特斯拉(进口)
  • 投诉车系: Model X
  • 投诉车型: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投诉内容

武汉大雪打开除霜模式十分钟后,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痕。2月7日开去经开服务中心检查,说是车辆受过撞击之前有受损点,现在加热温度上升,裂痕就变大。对于这个判断不认同,我的车从来没有受过任何撞击,一直都是在市区开,也没有受到过石子砸到玻璃这种问题。而且我的车子12月底我让4S店做过全部检查,全部检查没问题才又续了4年延保。现在对于你们这样的简单看看就判断说是因为人为原因导致玻璃破裂,我坚决不认同。网上一搜发现很多这样的案例,你们都是这样推卸责任,作为广大车主信任这个品牌,你们这样做服务真的很失望。

投诉回复

特斯拉(进口)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