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岚图梦想家续航里程虚标严重不符

  • 投诉编号:【1100918】
  • 投诉时间: 2024-02-02 00:36
  • 投诉品牌: 岚图汽车
  • 投诉车系: 岚图梦想家
  • 投诉车型: 2024款 PHEV 超长续航尊贵版

投诉内容

23年11月29日从岚图汽车(天津交付服务中心)提车,并告知冬季使用纯油优先会更好,回去后想试试真实续航总里程,23年12月26日自己测试结果满油满电400多一点,就与交付中心沟通于23年12月26日到岚图天津交付中心检测,并随车试跑,试跑方式跑加满油在指定路段测试(道路平坦,车少,没有红绿灯),低速匀速从上午10点跑到下午4点共计试车200公里,期间跟试车员沟通说明200公里后仪表盘表显才会断崖式下跌,试车员说是公司规定满油跑200公里试车才行。后期使用纯电优先会有改善。从交付中心回来后先后测试满油满电纯电优先,满油满电油电混合都没有改善续航总里程。都是400多km,2024年1月24日又与交付中心沟通,并得到答复再试一次交付中心会监控后台数据,24年1月24日晚加油充电至满油满电开始测试,2024年1月29日测试结果满油满电总里程增长427km,表显自充电起用电跑141.5km用油跑330km共计471,并告知交付中心负责人,几次催促追问并多次拨打400电话投诉,均没有实际答复,后于2024年2月2日被告知,数据显示满油满电总续航里程445km,属于合情合理!官宣续航总里程1231km,这个可以打折扣,也理解开车环境和开车习惯不同会有续航折扣,打到3折!可以叫合情合理?这就是我国产汽车企业!

投诉回复

岚图汽车厂家回复:问题发生后,岚图汽车第一时间响应并对接用户反馈的车辆问题,后续若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交付服务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