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在行驶中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1100686】
  • 投诉时间: 2024-02-01 14:54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 投诉车型: 2019款 270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2023.12.22晚上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等待车辆的时候车子突然没有任何反应刹车和油门都失灵,导致车辆后退撞向后方车辆,与后方车辆发生碰撞。第二次2024.1.28日晚上车子在行驶途中又突然熄火没有任何反应,重新启动后才好,第一次发生事故之后去4s店排查给的答复是车辆没有任何问题。第二次出现问题之后又让去4s店以及联系了厂商售后客服,他们给的答复是又要排查需要更换火花塞和进气门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这两个导致的车辆突然熄火,后续又因为车辆已经过保4s店和厂商互相推卸责任以车辆过保为由让自费承担但是不保证这个更换完之后如果在出现问题还需要排查,4s店和厂商后续服务态度比较差互相扯皮也不处理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