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揽月发动机异响 车身抖动 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1098488】
  • 投诉时间: 2024-01-28 14:36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揽月
  • 投诉车型: 2021款 400T 两驱 星耀Pro版 7座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底11月初行驶3万公里发现挂倒挡车内听到异响,多次到4s店检查回复可能为变速箱异响,11月下旬更换变速箱,更换异响消失,但停车挂前进及倒车挡变速箱闯动程度变大,行驶后大约半个月后出现怠速抖动,车外怠速状态能听到之前车内听到的异响,进而发展为四挡进五挡,五挡进六挡,六挡进七挡换挡后出现类似脱挡的抖动感,高速100开始全车抖动。平衡定位做后稍有缓解,但依然全车抖动。进而发展为提速抖动,长上坡抖动。基本抖动明显的挡位为四五六七递增。现在为启动车热后,行驶的任何阶段方向盘不同程度抖动。有事故仅涉及外附塑料件。购车时发现驾驶室车窗胶条变形,后备箱划伤,驾驶室车门下胶条安装错孔。前摄像头行驶过程中异常,车机爆炸式跳故障(仅发生两次,在同一天同一次行驶过程中)我购买过两辆揽月,分别为390t星耀四驱(盲订购买,已出事故撞报废,行驶37000km,无任何问题),本次投诉涉及的车辆,整体感受,较上一辆有质的差距,390t是量好车,本次投诉涉及到的车,整体制作,组装质量差的无法诉说,车内异响,前悬挂偶尔异响,发动机噪变速箱噪音抖动较390t强烈很多,车内顶棚褶皱,轴距虚标(实际测量并非2900轴距,小三四公分,且同侧前后轮轴距不同,差4cm+,后经4s调整,调为左右差1.5cm,但轴距依旧较2900小三四厘米)。质量瑕疵举不胜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