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好猫系统故障 行车途中车辆忽然断电

  • 投诉编号:【1095627】
  • 投诉时间: 2024-01-23 09:2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好猫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1km 标准续航 豪华型 磷酸铁锂

投诉内容

驾驶车辆在路上行驶,行车途中车辆忽然断电、动力系统失效、方向系统失效、车辆无法正常行驶,车辆显示屏显示“动力电池故障”“12V蓄电池电量低”并因忽然断电停车导致车辆忽然停在在马路中间。本人认为:根据欧拉好猫提供三包凭证,提到自车辆交付之日起一年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内,因质量问题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等。用户凭发票三包凭证免费更换或者退货,此情况已符合三包法中退车的情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