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赤兔车机系统老旧 高德地图版本低

  • 投诉编号:【1092530】
  • 投诉时间: 2024-01-17 17:2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赤兔
  • 投诉车型: 2021款 激擎版 1.5T 黄金兔

投诉内容

因为车机系统太旧,地图长时间不升级,导致经常性被地图导入死路,或者地图直接挂掉,胡乱指示,用车体验极差,耽误时间。另外车机系统不支持三方软件投屏,自带的投屏非常难用。再一个车联网经常性无故断网,等一段时间又自行恢复。我的车不是十年前的老车,虽然不是特别贵的车,功能没那么全也可以理解,但车机系统升级一下地图总不是什么大问题吧,官方消极答复,每次都给一个自动回复,说一堆官话。现在人们对车机的依赖程度非常高,希望平台可以向官方反映问题,我身边的车主都是苦车机久已,为什么这点问题就不能给解决一下呢?因为这个问题,我的车卖的话都要额外折价不少,严重损害老车主利益,作为一个消费者,我觉得我提这个要求不过分。如果问题一直解决不了,我会坚持每天投诉一次。感谢平台。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