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保养乱收费 价格不透明

  • 投诉编号:【1092282】
  • 投诉时间: 2024-01-17 11:5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9款 T5 智尊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南通沃尔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沃尔沃S90车一辆,包含保险业务和售后服务,期间由于维修和保养多次发生冲突,其公司不予以解决主要纠纷陈列如下:1、保养车时存在钓鱼执法,车开进去没有故障,开出来后故障灯亮起,然后劝说顾客更换零部件;2、有简单交通事故处理进行双方协商处理时,各种拖延推脱,经过一段时间以后顾客没有耐性再去维修,但他们的维修电脑记录也删除,再不给车主维修,但款项肇事对方已支付。3、最近一次保养时,开出6600元左右的保养发票,但实际没有做任何维修和保养,甚至连车主要求最简单的更换三脚架卡扣和手机远程控制业务都没有做,车原样开进去,原样开出来,连基本的表面的洗车业务都没做;4、服务不到位,买车是答应的洗车业务从来没有履行过,因为他们只雇佣了一个老人在洗车,老人根本洗不过来,排队一天,不一定能洗到车。5投诉后,客户经理答应全额退款,希望寄回发票,但是发票寄给他们以后,不再理车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