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指南者隔音棉异味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1089762】
  • 投诉时间: 2024-01-13 13:30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指南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自动 两驱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5年5月在福州4s店购买jeep指南者两驱运动版白色车一部。回家后发现汽车内饰味道极重,以为新车味道重,没有投诉。几年后2019年发现味道依然非常臭,后备厢也是,就打开后备厢发现隔音棉和抗震棉非常臭,就拿掉扔了以为应该不会臭了。结果至2023年发现还是非常臭,然后上网一查,发现此款车型关于车辆隔音棉的投诉非常多,而且很多车主还未公开投诉。现在请求4s店免费更换全车隔音棉并补偿我南平至福州的来回交通费和伙食费1000元。还向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投诉要求召回此款车缺陷,并处罚该公司。

投诉回复

Jeep(进口)厂家回复:感谢您对Jeep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