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F7车联网功能需每年收费才能使用

  • 投诉编号:【1089506】
  • 投诉时间: 2024-01-13 05:0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F7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 四驱 i悦

投诉内容

哈弗F7&F7X自从上市主打AI智能网联,同长城公司旗下车型魏派系列以及哈弗H9均已终身免费使用车联网系统,为何哈弗F7x车机车联网功能还需每年收费249元呢?搞区别对待?搞双标政策?同样是长城旗下品牌。而且不续费还会导致以下问题,服务受到限制、影响车辆安全、影响车辆保修1、服务受到限制:车联网服务需要付费才能使用,如果用户不交费,将受到限制或者停止服务。2、影响车辆安全:车联网服务可以为车辆提供实时监控、远程控制等功能,如果不交费,这些功能将无法使用,从而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能。3、影响车辆保修:如果车联网服务没有正常开启,可能会影响车辆的保修。所以这不就是在强迫客户去缴费嘛?这合理嘛?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