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F7经销商赠送保养无法查询 不予兑现

  • 投诉编号:【1079312】
  • 投诉时间: 2023-12-27 23:3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F7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两驱 i潮

投诉内容

2020年1月3号买车不到半个月后备厢门开关呼啦呼啦异响,去4S店里检查把后背门全部拆掉也没有发现问题,最后准备走了无,意中拍了拍尾翼也就是后扰流板呼啦呼啦异响,拆掉尾翼来回晃动发现密封不好进雨水了,于是你店里给我订货索赔换新,我说光换新不行,我这是新车必须给我索赔补偿,于是我要了两次小保养,店里也同意了。2020年8月10号蓄电池充不进去电了,去店里拆掉用店里充电器充电一天,第二天告知我蓄电池确实有问题同意给我索赔换新,同时车顶左右行李架开裂,店里师傅用尺子比对确实质量问题设计缺陷同意给我换新索赔,不到一年这么多问题,换成谁也受不了,毕竟快15万买的,必须给我补偿我又要了两次小保养,店里也同意了。口说无凭,于是我到店里第一车间办公室找专业人士电脑查询确实送了四次保养。当时也不让拍图片,我也没有拍照片。今年2023年8月28日我去保养车时候给我查询送的四次保养,被告知只查询到两次保养,剩下的两次保养查询不到。这么大个店这样出尔反尔,欺诈欺骗消费者。20年可以查询到,到23年丢了两次保养?长城总部怎么监管的?顾客是上帝?车辆出厂这么多问题,合格证是怎么出来了?这么大的车企我想要您们这四次保养啊?十几万的车就买了,在乎这点小保养?我要保养只是让您们知道用心造车,造良心车,找找心里安慰而已。找找平衡罢了。给我一个诚恳的道歉。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服务商已向您解释说明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