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E-QM5车辆后挡玻璃有麻点

  • 投诉编号:【1085912】
  • 投诉时间: 2024-01-08 08:21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E-QM5
  • 投诉车型: 2023款 620km PLUS

投诉内容

后挡风玻璃有气泡凸起,本人于1月7日到宿迁红旗4s店检查车辆后挡玻璃和车门异响,到达现场工作人员让我把车开到检修车间停在车位上,就让等,也没有引导我们去休息区等待,把我晾在在维修车间很尴尬,等了半小时还没有工作人员来给我检查车辆,我就到前台询问是不是需要登记行车证等信息,告知不需要,因为我是在吉林买的车,不是在他们店里买的,在和他们沟通期间没有看到过工作人员的笑脸,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继续等了半小时这样实在是受不了,问了一下接待我的工作人员姓名,工作人员不愿告知,就是说你可以投诉,别的都不愿意和我交流,看到等待我的是冷漠,只能离店,保养检查车辆感觉太憋屈了,这样的服务态度不知道红旗领导真不知道还是故意纵容他们这样才能显得红旗作为国企的尊贵地位。

投诉回复

一汽红旗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将尽快协调相关红旗体验中心与您联系处理,同时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体验中心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红旗客服热线:400-817-1717进行咨询、反馈,一汽红旗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