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4过颠簸路面时后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1078607】
  • 投诉时间: 2023-12-27 08:3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4(进口)
  • 投诉车型: 2022款 allroad quattro

投诉内容

后轮避震出现异声,详见视频,在过颠簸细碎路面时尤为明显,严重影响到驾乘感受,2023年2月7日进上海店处理过一次,当时该4S店将左右两个后减震器交换了位置问题异声暂时消失,2023年12月异声再次出现,12月20日进该店处理,该店随便抹了点油问题未解决,12月23日再次返回该店,该店提出要将车留店作详细检查,留店后所有交通费用均由我个人承担,12月25日店方通知我去共同配合检查,到店后对方以同类型车都有此问题为由一再想说服我接受这异声(图片为该店的检查结论,公章是我要求他们敲的,但不并代表我接受这个结论),该店不是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进一步作详细检查,从23日到25日3天时间里该店所谓的留店检查连一个扳手一颗螺丝都未动过,我提出质疑小到几万的品牌也不会有这种明显的声音,奥迪那么大个豪华品牌却大言不惭地认为这声音正常,而且根本就没有尽力排查问题,根本没有站在我一个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而是不断推脱理由,都有声音代表都正常这个逻辑实在令人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