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好猫GT手机APP无法登录 蓝牙钥匙不能用

  • 投诉编号:【1073243】
  • 投诉时间: 2023-12-19 11:0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好猫GT
  • 投诉车型: 2022款 木兰版 480km 长续航

投诉内容

2023/12/19早7:30,手机app无法登录,无法显示已有车辆,致蓝牙钥匙失效,车辆无法正常使用,最终导致上班迟到。尝试再次登录,重启app,重启手机,更换网络均无法解决,7:51致电常熟(在苏州常熟用车)售后电话,因对方还未上班态度较差,让我等他上班才能帮我们解决。8:27常熟回电说已解决,让我重启app,重启后能够登录。常熟给到消息:也有其他类似情况。添付图片有一张登录界面画面,有一张本来是车况界面,由于无法登录显示车辆介绍的界面,其余两张是网络上同时间段其他车主无法登录的信息。该问题在以前登录app查车况时也遇到过,当时不着急用车对我个人没有影响,因此没有进行反馈。我严重怀疑是系统更新导致服务器停机,他们上班后又打开了服务器所以8:27又能用了。希望欧拉方能够查实问题原因,提供证据并且解决节问题,而不是当下解决了就置之不理了,那下次遇到怎么办呢。当然,服务器更新我们能够理解,但难道不应该通知(提前48小时通知并提醒车主带好实体钥匙)到车主吗?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