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后排座椅表面皮层开裂

  • 投诉编号:【1068557】
  • 投诉时间: 2023-12-11 17:2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23款 E 260 L

投诉内容

后排座椅表面皮层开裂,奔驰车的套路太深了,开了4年7万公里,在路上发电机坏了到4S店维修费用高达2W多,没办法找了个正规的大型汽修厂花了1万多,发电机都带密码,不是奔驰车原厂的装上都不行,这不是垄断捆绑车主吗?难道奔驰车是靠套路卖汽车配件生存的吗,修好发电机,发现后桥油封又漏油了,接着就是档顿挫换变速箱阀体坏了,电瓶,刹车盘,原来奔驰车的使用寿命就是4年7万公里,而且维修费用太高,修修要和买辆新车的价格差不多,希望贵平台能给予我们的合理的保护权益。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事宜,了解到授权经销商已与您联系沟通解释:经检测确定是非质量原因所导致,故无法提供保修服务,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