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购车后降价 经销商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1062981】
  • 投诉时间: 2023-12-02 16:31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WE版 86kWh

投诉内容

事发时间:2023年11月8日-2023年11月22日,事发地点:上海市浦东极氪交付中心,事发经过:本人11月8号在极氪app上支付5000元订了一台汽车,在没有验车情况下要求7天内支付尾款,这些规则在购买前并未向我说明,11月13日被催促结清了尾款。11.18去交付中心验车,发现车辆存在3个问题:1.四个大灯被暴力洗车弄的全是划痕。2.右后视镜下方位置车漆有轻微磕碰,无法处理。3.后门内饰板有一鞋底长度的刮痕,无法修复。在明确告知交付中心问题并且接受多次修复后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交付中心提出补偿4000积分(实际价值不到400人民币)的方案,被我明确拒绝。我提出了修复,换车或者退车的方案被交付中心拒绝。而后,交付中心采取三不理的态度,强制要求我提车。于是我告知交付人员放弃提车并离开了交付中心。11月20日,极氪方降价5000元,我去找极氪方面理论,他们拒绝补偿和处理之前的问题,并且发现他们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我的身份证信息,自己操作走完了提车的全部流程。目前他们拒绝沟通联系我。要诉求:退车退款或者换车,提车,但是对我车损和降价权益进行协商补偿。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