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8 4S店把事故车当作新车销售

  • 投诉编号:【1059575】
  • 投诉时间: 2023-11-27 18:1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8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两驱 智联网 旗舰版 7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3月5日,以裸车价17.06万元,在上汽荣威岳阳4S店购买了一台荣威RX8新车。然而,在2023年11月12日,我通过第三方平台车信盟查询得知,该车在2018年第3季度曾发生过交通事故,并且进行了保险理赔,理赔金额为18000元。这说明我以新车的价格在上汽荣威岳阳4S店购买了一台事故车。我在2023年11月14日和21日前往岳阳处理此事,但4S店以股东已变更为由,一直未给予解决。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如果4S店明知销售的车辆为事故车,仍然进行销售,这属于欺诈销售行为。作为消费者,我有权要求撤销车辆买卖合同,返还全部购车款,并按购车款的3倍要求赔偿。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