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尼赛思G70左后轮悬挂出现问题 左后侧下陷

  • 投诉编号:【1041684】
  • 投诉时间: 2023-10-31 17:37
  • 投诉品牌: 捷尼赛思
  • 投诉车系: 捷尼赛思G70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 后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0月14日晚发现本人车辆捷尼赛思G70左后轮轮胎距轮眉距离与左前轮轮胎距轮眉距离目测有较大差距,之前无问题;环视全车发现车辆右侧无相似问题,右后轮与右前轮轮胎距轮眉距离目测无差距。后经工具测量,左前轮与右前轮轮胎距轮眉距离为13.2cm,距离相同;左后轮轮胎距离轮眉距离为11.8cm,右后轮轮胎距离轮眉距离为12.7cm,左右后轮两者相差0.9cm。本人认为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左后轮悬挂出现问题,造成车辆左后侧下陷。作为一辆行驶不到一年的新车,本人认为该车辆存在质量问题且具有安全隐患。捷尼赛思厂家认为此为正常现象且拿不出任何官方数据如捷尼赛思G70车辆制造技术标准文件、捷尼赛思G70车辆车厂检验合格标准、设计文档等实质证明。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