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岚图FREE经销商磕伤动力电池 态度蛮横

  • 投诉编号:【1034049】
  • 投诉时间: 2023-10-20 17:17
  • 投诉品牌: 岚图汽车
  • 投诉车系: 岚图FRE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四驱 标准增程 专属豪华套装

投诉内容

本人岚图free,车子于今年7月份出了一些故障,需要交付中心检查,车子进厂当天,和接待师傅一起当面检查车体,而且是手摸着检查,动力电池包还拍了照,电池没有其他划伤等新问题。后面维修期间维修师傅未经本人允许擅自开动车子外出,在7.24号维修当天被我发现动力电池外包有新的磕碰划伤,车子底盘动力电池磕碰划伤,给车子价值造成一定程度损失,行车记录仪等记录的非常清楚,如今福州交付中心豪横不理人,不给此次磕伤给个交代。福州交付中心隶属岚图总部下属企业,发生这种情况,岚图总部理应为车主提供售后保障,岚图车企天天嘴巴对外说着用户科技企业,一切为了用户,可截至目前,本人向岚图总部反馈无数次,总部也始终置之不理,连一个电话都没有,也是完全无视车主,有违国企精神,作为车主,实属寒心,岚图身为国企,所作所为,令人不齿。也希望车友擦亮眼睛,好好看看这种售后态度及这个所谓的新能源车企!当然此次事件给本人车子造成的损失,本人也会维权到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岚图汽车厂家回复:问题发生后,岚图汽车快速响应,目前用户反馈的问题已经对接处理中,若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岚图汽车交付服务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