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中控屏边缘破损 要求补偿

  • 投诉编号:【1033266】
  • 投诉时间: 2023-10-19 15:2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3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5座

投诉内容

10月2日上午提车,由于主屏和中控屏的保护膜未撕掉,未发现屏幕问题,4S店交车员也未进行提醒。下午在家撕膜时发现中控屏边缘破损,立刻驱车回4S店交涉,并提供了交车时拍的视频(视频发现中控屏破损处的保护膜边缘有明显异常),此时距上午离店仅3个小时,开了50公里。4S店销售人员以领导不在为由,让10月7日去处理。10月3日又发现主屏和中控屏里有白色点,再次去4S店交涉,这次4S店无法再推卸责任,同意换两块屏。并于10月17日更换完毕。我自己在交车时没有彻底检查到位,我已承担了接受新车立变维修车辆这个结果。我要求4S店就销售有问题车辆、交车时隐患点检查未到位也要承担责任,我的初步诉求是4S店补偿2A2B保养。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