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好猫胎压监测传感器故障 影响驾驶

  • 投诉编号:【1029748】
  • 投诉时间: 2023-10-14 16:0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好猫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1km 标准续航 豪华型 磷酸铁锂

投诉内容

最早2022年6月就出现轮胎偶发性误报警,我去4S店要求维修,4S店说因为是偶发,先看着再说,就把我打发了。几个月后误报警的情况越来越明显,我又去4S店,这次他们给我软件刷了一下,问题就没有了,但在回家的路上就又出现误报警,我给4S店电话,4S店让我开着再说,这样就又过了几个月。我再次找到4S店,要求维修,4S店拆开轮胎,说胎壁有水雾,不能保修了,说是我补胎造成的,进水了。我有2点疑问,我第一次去4S店时,轮胎还没补过,当时就已经有误报情况,不存在是我补胎损坏的。而且国家对胎压传感器有明确的防水要求,如果轮胎内有点水雾就会导致损坏,说明这个传感器本身就是不达标产品,不给保修是站不住脚的。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