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车未发生任何碰撞 气囊自爆

  • 投诉编号:【1018075】
  • 投诉时间: 2023-09-27 11:0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9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

投诉内容

该车低速行驶中,四门及前座椅气囊自爆,交警出现场,认定单子事故,不出事故责任鉴定书,只作了证明。保险公司拒赔,若需赔偿必须要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4S店找了一个三方机构,并提供给车方的资质。车方也表示同意这三方公司作该车的检测。车也是这公司来检测了,车方、保险公司都在等报告。居然事拖延到现在,4S店声称报告出不出来了,需要报告你们自己去找三方公司,现在我们也去找了,几乎回答一样,因为是你的车已被另方检测过,现在已经被破坏,后边几乎不会再有三方公司来检测了。无奈事到如今我们被4S店拖致了三个月,,为什么检测会不出报告,你既然来检测了我的车,为什么不出报告?背后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吗?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