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埃安AION S Plus空调滤芯不适配导致异响

  • 投诉编号:【1000314】
  • 投诉时间: 2023-09-05 21:17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S Plus
  • 投诉车型: 2022款 80 智驾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7月23日到梅县区剑英大道北埃安4S店进行汽车保养时,客服建议更换空调滤芯,本人随即同意更换。因此次保养后汽车空调一直存在异响,8月13日,本人到另外一间4S店检修。维修人员反馈现空调滤芯(有标注车型号)为其他车型使用,与该车型不适配导致空调异响。本人将该问题反映至梅县区埃安4S店,该店工作人员反复坚持该滤芯可以通用,但在该店现场对比两款滤芯完全不同,且更换专用滤芯后空调异响消失。该4s店在无现货的情况下私自将不适用的配件安装在车上,造成车辆空调异响。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跟我们反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