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9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新能源车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个车企新产品层出不穷,老产品也在不断迭代更新。广汽埃安AION S在2019年上市,短短两年时间,它迎来了升级版车型——AION S Plus,升级后的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有了不小的提升,这种变化是否让人满意?在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方面是都也有所进步?我们今天就从实用性角度对这款车进行全面测试,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测试车辆:2021款广汽埃安AION S Plus 80科技版

      官方指导价格:17.26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AION S PLUS前排两侧支持无钥匙进入,同时四个车门均配备感应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时,四个车门的拉手就会自动解锁并弹出,而锁车时也并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走出车辆大概2m左右,车辆就会自动落锁,十分方便。AION S PLUS没有配备一键启动,只需携带钥匙,坐进车内就可以启动。

  外后视镜采用方向键调节方式,位于主驾驶位车窗控制区前方。调节时,需先按下对应后视镜一侧的按键,然后再进行调节即可。调节过程中,外后视镜同步性较好,并无明显的延迟情况。配置方面,测试的广汽埃安AION S PLUS高配车型带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位置记忆、加热、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倒车自动下翻功能。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拨动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机舱左侧配有手动支撑杆,总体来说开启还是比较便捷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