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4e-tron续航里程与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989398】
  • 投诉时间: 2023-08-22 11:3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4 e-tron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 e-tron 创境曜夜版

投诉内容

(1)续航严重虚标,续航宣传605,提车时满电显示480,当天400电话说明情况,400称可能是充电调至80%,提车时充电设置没有问题,4S店称,表显不具参考价值,实际可以开到500左右。后续行驶基本只能达到360附近,甚至不到,多次400投诉,无解决方案。 (2)400电话投诉过程中,建议去经销商处做检测,我就到了4s店,技术人员的第一反应也是充电值没有设置好,但是在发现设置好的情况下,也愿意将车放置在店里做个检测,售后人员安排送回事宜。但是在等待了20分钟之后,由于售后人员没有办法解决送回问题,随便找了个解释,认为没有检测必要,车辆没有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