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空调酸臭味蒸发箱泄漏

  • 投诉编号:【984925】
  • 投诉时间: 2023-08-16 10:0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6 智雅运动版 7座

投诉内容

2021年10月第一次反馈车停放几天后,第一次打火空调会出来严重酸臭味,很难闻。4S店检测没有处理好,后面一直断断续续反馈,2022年7月再次经常性出现酸臭味,但4S店进行杀毒和空调清洗,换空调格和滤网都没效果。2023年8月告诉我蒸发箱泄漏。因为后面我调查XC90很多车友和维修店反馈有存在蒸发箱泄漏缺陷,让我觉得被4S店忽悠,没有在保修期内帮我认真处理问题。让我多承受2年空调酸臭味的侵害,严重影响的我的身体和精神,让我也对沃尔沃的服务和品质产生怀疑。沃尔沃作为国内的高端品牌,而XC90存在这样的质量隐患,让人大跌眼镜。另外车中控台一直存在异响,在行驶过程中总是会出现,有时在开车过程中严重影响我的注意力。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我反馈了3年,知道2023年6月4S店才拆开中控台说有东西松动,加了泡棉才有所缓解,沃尔沃售后的这种敷衍的处理方式确实让我很不满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