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新车发动机驱动皮带断裂

  • 投诉编号:【972859】
  • 投诉时间: 2023-08-01 10:4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9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6 智逸豪华版 7座

投诉内容

2023年7月15日在长春购买沃尔沃XC90B6智逸豪华型,提车时公里数20KM,7月28日启动车辆发出异响,后拖车至4S店检查,发现驱动皮带断裂,同时需要更换张紧轮。至车辆问题发生时行驶里程数135.1KM,选择沃尔沃汽车品牌看重的是汽车本身品质及安全性,原装进口的旗舰车型居然行驶100多公里就出现如此严重影响行驶安全的问题,不仅让消费者质疑汽车质量问题,后经4S店协商提出延保一年象征性赔付损失的解决方案,车主表示不能接受,因为更换零部件产生的维修记录会直接影响二手车价值,而且最主要的问题,车主对今后行驶过程中是否还会出现类似问题表示担忧,因为此类问题容易引发严重交通事故,目前车主诉求更换车辆,并且4S店要承担相应购置税及保险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