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铠启动困难 刹车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943649】
  • 投诉时间: 2023-06-25 10: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铠
  • 投诉车型: 2023款 1.5L 自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3年5月5日购买上汽大众途铠汽车,因窗户当日贴膜,10日后才使用该车。于5月26日晚,第4次使用中发现发动机报故障,后与销售联系,声称是自检功能,只要下次发动没有就行了,隔一天可以正常使用,也就没在意。后于6月3日晚,在行驶过程中需反复启动发动机,500米路程中连续刹停3次,造成路况堵塞,当时公里数才130几公里,后与4S店联系,他们声称找他们没用,他们只是经销商,去找上汽大众吧,工作人员还说:“车子有故障没关系,能开就行了。”试问如果是在高速或快车通道中发生此状况,造成的重大交通事故该由谁来承担呢?他们从未把我们驾驶人员及乘车人员的安全放在心中。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