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紧急制动失效导致熄火

  • 投诉编号:【929102】
  • 投诉时间: 2023-05-29 13:38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揽胜极光
  • 投诉车型: 2022款 极光L 249PS R-Dynamic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2年3月9日买车。2022年9月20日两个前胎鼓包。4S店工作人员说胎壁鼓包这种开裂属于人为的,因为轮胎每天都在路上跑,本身就是车身易损件,这个是没有质保的换胎。买车时带的优惠是一根补560元两根需要1120元。2023年5月1日行驶中提示“紧急制动辅助不可用。2022年5月17日行驶中提示“紧急制动辅助不可用和车道辅助不可用”,脚踩刹车时自动跳到N挡,然后自动熄火。2023年5月18日车辆重新启动未显示故障码,到4S店未扫出车有问题。2023年5月20日下午15:00提示“紧急制动辅助不可用和车道辅助不可用”,提示之后,踩完刹车松开不能前进,不能挂挡,哪个挡都不能使用。只能强制熄火。2023年5月21日早上启动车,刚行驶中又提示“紧急制动辅助不可用和车道辅助不可用”,直接开到锦州路虎4S店。工作人员检测之后猜测是电子小机器异位,之后检测扶正。2023年5月25日行驶中提示多个故障,提示“紧急制动辅助不可用和车道辅助不可用、小心驾驶即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可用、陡坡缓降系统控制不可以、AYPC不可用”,踩完刹车松开不能前进,不能挂P挡,哪个挡都不能使用,不能熄火。2023.5月26日4S店工作人员说电瓶蓄量低,电瓶坏了,需要换一个新的蓄电池。2023年5月27日上午10:18分告诉可以取车。下午13:53分来取车,开走在路上15分钟后又提示“紧急制动辅助不可用和车道辅助不可用”,提示之后,踩完刹车松开不能前进,不能挂P挡,哪个挡都不能使用。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