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飞凡ER6电瓶故障导致车辆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912179】
  • 投诉时间: 2023-04-27 11:08
  • 投诉品牌: 飞凡汽车
  • 投诉车系: 飞凡ER6
  • 投诉车型: 2020款 620km 智享版

投诉内容

车辆购买1年10个月,公里数2万公里,停放16天,蓄电池亏电,当天搭电完成后,开了一个小时,停放第二天早上又亏电,保险来搭电的检测是满电(如上图1),第三天开机显示(如图3)电量不足,但是能开机。当天去了维修店检测蓄电池电量不足待亏电。维修店给出建议,给原来的蓄电池充电,但不保证还会出问题,或者更换新电池。最近保养时间是2月11日,检测都没有问题。两个月后蓄电池出现问题。第一:正常用车情况下,蓄电池不到两年,行驶2万公里,就出现严重亏电,而且搭完电充了一段时间还是连续亏电,正常保养期间也没有检测出异常,我认为这是质量问题,并且保养也没有告知,蓄电池使用情况状态。第二:发现问题我及时咨询了售后群,售后仅帮我预约了维修,并没有及时告知蓄电池相关质量问题应该怎么处理,也没有后续跟进处理结果,这样一来我到维修店,出于个人时间原因,只能自费被动匆忙更换新电池。保险搭电师傅检测,健康度是100%的电池为何无法开机启动,这个点也没有售后跟进处理。我认为售后在这一块上面流程不完善,服务如虚设。

投诉回复

飞凡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后续会积极跟进处理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