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B驱动电机故障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98960】
  • 投诉时间: 2023-04-03 09:3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B
  • 投诉车型: 2022款 EQB 350 4MATIC 首发特别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3月在大兴购买奔驰EQB3502022首发特别款纯电汽车一台,该车存在严重质量缺陷,行驶不到1年不足1万公里,多次出现质量问题:1.提车时右侧后视镜即坏损,不能折叠;2.多次报警提示冷却液不足、冷却液位低;3.多次报警提示低压电池电量不足;4.前、后电机先后出现故障;5.该车因电机故障问题被全国召回,通知2023年2月5日起实施召回。车去年已先后更换右后视镜、12V低压电蓄电池、前电机、后电机。问题处理期间,商家态度推诿敷衍,本人多次向奔驰全国总售后及市监部门投诉后才予以换件维修。在车辆召回上,商家继续拖拉不愿处理,又是在本人多次投诉下才答应执行,但以3月份全国电机紧缺为由,说要到4月份才能更换新电机,但3月26日起又说不愿更换电机,而是只更换相关套件。现车辆又出现车启动挂入D挡后,踩油门没有反应,溜车2-3秒的问题,加上去年已先后更换前后电机,已达到《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二十四条,“行驶驱动电机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销售者应当退货的规定条件。商家态度恶劣、推脱塞责任,无视法律规定,不愿意沟通退换车事宜,此问题向奔驰全国总售后多次电话投诉反映无果。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