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B动力电池与电机存在故障

  • 投诉编号:【894595】
  • 投诉时间: 2023-03-23 12:2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B
  • 投诉车型: 2022款 EQB 260

投诉内容

接近8个月在城市道路正常行驶,车辆于2023年2月25日正常行驶在弯道小路上,突然仪表无法启动发动机,无法着车,无法移动,差点造成后车追尾事故!经经销商引导将车辆托运至就近的奔驰4s店检测,结果显示车辆电池问题。因为车辆还在质保期内,行驶里程4200km已出现动力电池问题及电机问题。现本电车三大重要部件,需更换2个重要部件,导致车辆车质严重受损。作为消费者及车辆使用人,我本人来说对这款车的质量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害怕再次出现相同的问题(正行驶在路上车停止不走)或者出现电池着火事件。出现问题后联系经销商4s店和400售后,因质量问题要求退车或赔偿损失,目前没有得到有效处理结果。希望可以尽快帮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