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制造元宝行驶中熄火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889930】
  • 投诉时间: 2023-03-13 12:40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制造厂
  • 投诉车系: 元宝
  • 投诉车型: 2022款 智萌版

投诉内容

2月6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车辆无征兆停于路中间(位置为仙居县香格里拉南苑附近),电话告知车行后,车行人员简单查看后告知车辆已修好,车辆于2月6日取回。2月9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车辆出现同样问题毫无征兆停于路中间(位置为仙居县城市之星附近),电话告知车行后,要求其返厂整修,并查出故障原因,以免再次发生同样问题,车行称经试驾此辆车未发现任何故障问题(试驾时间为五天左右),要求取车继续驾驶。经卖方要求,于2月14日取车,取回车后一天(2月15日左右)早上八点出现同样问题整车故障毫无征兆停于路中间。2月20日左右卖方称其已修好车,要求取回车驾驶,车辆于2月20日中午出现同样问题整车故障毫无征兆停于路中间。3日后,卖方称其经过检修,称此车辆为系统问题,要求消费者取回车驾驶,但是并不能保证此车辆不再发生此种情况,且卖方表示无法出示检修证明。(此处怀疑点:系统未在交付至消费者手中前设置好,说明车辆出厂时便存在质量问题)在与车厂修理师傅交谈过程中得知除本车外还有其他车辆也存在类似故障问题,严重怀疑车行欺骗消费者,产品以次充好。除此之外,所购车辆方向购车时盘车灯、雨刮器均存在质量问题。(说明车身硬件存在质量问题)现严重怀疑车辆存在硬件以及系统质量问题,严重危害人身安全,且卖方未按合同规定承担质保职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