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ET-i续航里程实车与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888549】
  • 投诉时间: 2023-03-10 17:28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PHEV
  • 投诉车型: 2022款 1.5T CI-DHT 105KM 乘风起版

投诉内容

1、续航虚假宣传这款车官方宣传的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000公里,实际跑下来无论怎么开都只有600公里左右,气温低的时候就更严重了。2、油耗虚假宣传官方宣传百公里亏电4.8L,实际亏电油耗一般情况下7.5个油左右,温度10度以下城市路况9个油!3、政策歧视星途全系都免费基础保养,这款车居然不包括4、配件质量堪忧遥控钥匙控制行程短,有时10米左右都无反应(无遮挡);有时自动锁车功能不工作,需要单独摁遥控钥匙锁车件才能锁5、当时我的购车价格16.8万上路,现在由于口碑不好各地疯狂降价(易车、4S等各渠道),降价达5万多,很多车友都是12万提车上路。我们要求退车,或者赔偿老车主降价差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