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C01厂家私下修改保修政策要求退款

  • 投诉编号:【885386】
  • 投诉时间: 2023-03-03 09:42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C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后驱 标准续航版

投诉内容

零跑c01暗改保修条款,这不明显欺诈消费者吗?那么大的一个企业,说话出尔反尔?c01电池衰减由原先的20%免费更换被车企暗改为30%免费更换,如果不是我们消费者细心发现,岂不是被你们忽悠完?之后也并没有条款更改的通知,官方的口径和威严在哪里?这不明显把首批车主当韭菜收割吗?在3月1这天,零跑发布同版本更加低价车型,作为首批车主,未提车久变成绝版车型了?针对这件事,我觉得应该给525满配车主一个选择机会,要么更换新款525,要么退订.毕竟一个20w级别的车突然变成14w起。谁能接受的了?当一个车企没有做到他应允的承诺时,我们作为消费者也有权力退定!坚持维护自己的权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