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TX购车以后4S店一直未提供购车合同

  • 投诉编号:【880332】
  • 投诉时间: 2023-02-19 19:21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TX
  • 投诉车型: 2021款 超能 四驱版 1.6T 四驱 超能2号

投诉内容

2021年11月11日本人于星途汽车南通购买星途TX,2022年星途汽车南通退网并将售后业务转让给南通星途售后店,在本人开车去售后进行第二次保养时被售后工作人员告知无法查询到本人购买的终身免费保养权益并让本人出具购车合同以作证明,但本人在南通内签署购车合同时加1000元增购终身免费保养权益后从未收到购车合同,后因南通店退网无法联系到店内工作人员及负责人而无法取得购车合同,本人在多次向星途官方售后客服反映问题却得不到工作人员的回复,导致本人只能先自费进行保养。因此我要投诉星途汽车官方售后的不作为和南通店不提供购车合同的违规行为,并要求他们快速解决并恢复本人车型的终身免费保养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