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RM-5车机导航无法使用离线地图

  • 投诉编号:【878657】
  • 投诉时间: 2023-02-15 21:1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RM-5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车机流量到期后,导航无法使用离线地图。车机音乐APP无法使用我可以理解,没有离线地图,那车机有什么作用,新宝骏rm5车窗及车身底盘,隔音效果极差,高速路车速到90以上,风噪,胎噪声很大长途开车驾驶员容易耳鸣后听不到声音,被其他车辆超车,其他车辆鸣笛驾驶员由于暂时耳鸣失聪听不见,很影响安全驾驶,很可能会造成事故发生。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经与门店核实,4S店已跟用户解释车辆关于离线导航问题,由于车辆目前处于无流量问题是无法使用的,需要充流量才能使用,如不充流量的话可以使用手机投屏的方式使用该功能,噪音问题相关客户于有时间回站咨询自费改装隔音方案,再考虑是否处理,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