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T5行驶中突然刹车 油门失灵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76300】
  • 投诉时间: 2023-02-10 15:55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T5
  • 投诉车型: 2022款 75kWh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2月6日傍晚下班开车回家途中,大约17:55的时候在红绿灯处,踩车辆油门突然没了反应,刹车也失灵了。车子一直发出“嘀嘀嘀”的警告声,方向盘前方的中控台屏幕显示“请靠边停车,低压系统故障”,还显示了“动力受限、电池故障”的标识。当晚蔚来方叫来拖车把车子送回了深圳龙岗中心城蔚来服务中心维修,晚上20:56分本人通过蔚来APP的专属服务群表达了我的投诉,对方客服表示会反馈到相关部门。车子是2022年12月17日落地交付到本人手中的,前前后后开了不到50天,居然发生这种严重威胁我生命安全的故障,我是无法接受的。还好是在城市道路上开,而且当时所在的道路车子稀少,我有机会拨打救援电话。设想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开这款车突然油门刹车失灵没一点反应,我连打电话救援的机会都没有了。现在想来都后怕。蔚来客服于2023年2月7日19:13分来电,给出的答复是:“维修人员通过初步检测,没有检查出故障原因。”油门失灵、刹车失灵,屏幕都显示了原因是低压系统故障!你们的技术人员花了一天时间检修,最终结果是:查不出故障原因?那怎么对症下药?这是我花了几十万买的新车啊!新车落地开不到两个月就发生这种严重影响安全的故障,这种严重的质量问题是怎么能通过检查卖给消费者的?因为技术人员“查不出故障原因”,我没有办法预测下一次出现同类故障会发生在什么场景下,对我造成很大的人生安全隐患。本人投诉蔚来车子的质量问题和技术人员以及客服人员的不作为,本人目前的诉求是:关于货物的质量问题,消费者有退换货的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