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销售承诺不兑现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873641】
  • 投诉时间: 2023-02-05 09:36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长续航 双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图一:2022年12.10号,销售发给我看极氪内部群申明今日下单可享受深圳地补12000,冲着这个首要前提我付了定金,第二天就告诉我享受不了!当即销售服务态度还是好的。后面提出地步差价补偿方案至今未落实。图二:本人选定是黑色,而极氪方为了订单在后台私自将车改为灰色且提前锁单!这一行为真令人发指(图二最后有附销售给我看的和领导对话)。图三:销售12.10号在我下定之前明确所送礼品并附文字“今天送的”,12.17日再次确认。后迟迟未收到床垫,销售主管了解后告诉我是当时销售发错图片了,并不赠送床垫。对此结果我感到不满投诉极氪客服,后市场部联系我,用“文字和图片是两个版本有争议,并不想承认此事。综上,极氪至始至终,从上至下都存在欺诈行为,要求极氪方做个有诚信的企业,为自己的销售行为负责!!!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