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RS Q8未按约交车订金不退

  • 投诉编号:【867124】
  • 投诉时间: 2023-01-13 17:4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RS Q8
  • 投诉车型: 2022款 RS Q8 4.0T

投诉内容

2021年7月21日,我在宁波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RS Q8,约定21年12月31日前交车,当时给他转账23万元(其中20万公司户,3万元销售员卡号)到了交车日期,销售一直找借口不能交车。一直往后拖,问了几次他都不知车何时能到,鉴于此我只能退车处理。当时店里跟我协商,双方同意等车到销售出去后把车款退回给我。直到22年6月20号车到,但是现在车已卖完,店里只把转给个人卡里的3万元退回,店里的20万至今不予退回。明明自己违约在先,这不明摆着店大欺客嘛!希望平台介入,望回复谢谢!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