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经销商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856966】
  • 投诉时间: 2022-12-15 19:25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光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四驱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20年9月27日,本人购买其旗下车型自由光并同时消费8188元购买6年18次保养双保无忧。因购车时与销售沟通赠送贴膜、踏板、车辆首保,并未考虑购买双保无忧(初始未考虑购买原因为,车辆购买后首保需满足车辆行驶6个月或五千公里,首次赠送保养使用时间即为2021年3至4月,如购买双保无忧服务无法达到每年三次不限里程保养),但店内销售人员及保养售后人员承诺,购买此服务可按每年年底计算且不限里程,考虑到每年三次不限里程保养且可享受合同中车辆要件延保三年,于是本人购买此项服务。截止2021年末,本人车辆均能够按约定在店内按周期保养(2021年4月首保后,本人车辆于7月、9月、12月分别完成当年三次保养,12月份保养当日与售后沟通,2022年保养计划为4月、8月、12月)。2022年4月保养后,于10月份到店保养时,被店内售后保养人员临时告知,此服务改为按合同周期,10月份保养按2023年度第一次计算。4S店在未提前告知本人的情况下,单方面违反购买此服务时约定承诺,在初始购买此服务时误导消费者,使本人2022年无故损失两次车辆保养服务,本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