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T7车内多处异响反复维修仍不能解决

  • 投诉编号:【800210】
  • 投诉时间: 2022-08-25 10:56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T7
  • 投诉车型: 2022款 75kWh

投诉内容

2022年6月26日,下午3点提车。在提车过程中,发现中控扶手箱晃动,交付人员承诺后期会予以解决。2022年6月27日,在驾驶过程中,发现副驾头枕晃动产生异响。2022年6月28日,跟蔚来售后联系,要求售后把整车检查一遍,明确是否还有其他异响。售后将车开会服务中心检测后,告知只有副驾头枕和中控扶手箱两处异响,这两处异响需要更换零配件才能解决,需要等厂家发货。6月28号当天,售后将车送回。2022年6月29日,在上午驾驶过程中,发现副驾A柱出现异响,同时中控出现异响;晚上在驾驶过程中,车机突然死机。2022年6月30日,在上午驾驶过程中,空调出风口出现异响。2022年7月5日,在蔚来前海服务中心跟蔚来公司人员协商解决方案。蔚来公司人员承诺一定能解决异响问题,并且承诺若异响连续多次维修仍未能解决,向公司申请退车。2022年7月10日,蔚来维修人员更换扶手箱和副驾头枕,暂时解决异响问题。2022年7月10日—2022年8月,再次出现副驾头枕异响和副驾其他异响2022年8月2日,返回蔚来服务中心,更换头枕,但是对于出现的副驾其他异响,蔚来维修人员声称检测不到,无法处理。2022年8月2日—2022年8月23日,出现喇叭电流声,低音共振,副驾多处异响,严重影响日常使用。2022年8月24日,返回蔚来服务中心,蔚来维修人员再次声称检测不到异响,没有对异响进行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