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荣威Ei5动力电池续航衰减承诺质保不兑现

  • 投诉编号:【783597】
  • 投诉时间: 2022-08-03 10:0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i5
  • 投诉车型: 2019款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公司2019年春节后采购一批网约车,当时十方常荣负责人至公司谈采购荣威ei5,因车辆质保期限问题被拒绝!当年3月又和江苏大区经理来公司洽谈业务,当时诱导本公司购买4辆荣威ei5豪华版上营运性网约车,承诺因无锡市场推广,给予三电5年50万质保,公司试了以后后续又下单50台,2022年4辆中的一辆出现续航不足,该人现在抵赖不承认有此承诺!本客运公司经营数十年,一直是营运公司,车辆一直上的营运性质牌照,上网约车项目后当年进的车辆三电质保:比亚迪6年60万吉利5年50万长安5年50万,假如该经理没有承诺,公司会进没有质保的民用车辆吗?公司声明没有任何私下交易,甚至没有吃过对方一顿饭一杯酒!望上汽领导调查此事,给予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