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6 X车机断网SOS功能失效

  • 投诉编号:【777634】
  • 投诉时间: 2022-07-22 18: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ID.6 X
  • 投诉车型: 2021款 Pure+ 纯净长续航版

投诉内容

2022年2月底购置这款新能源车,问题一堆,购置快5个月,去了4s店三趟!无法解决根本问题!买这车一点都没让人省心!退车!1、4G信号丢失!基本上每半个月丢失一次,无法启用远程充电,去4s店恢复两次,每次处理方式都是重置!过段时间又会丢失,难道每个月都要去店上一次?2、无法预约充电,车机预约后无法充电或充电仅冲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无法继续充电,影响使用体验!3、SOS无故报警,持续断续的报,要么关机解决,要么不管它也能解决问题,4S咨询后也无解,与网络丢失问题一致;4、售前谈的保养一次99元,现在售后一次要260多,与宣传不一致!影响用车成本;5、车子是上汽本身的问题,反而每次要推给4s店处理,有这样处理的问题?问题反馈上汽售后不作为!每次通话都是反馈反馈,反馈完了就没反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