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MG领航车灯进水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748083】
  • 投诉时间: 2022-05-28 15:4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领航
  • 投诉车型: 2021款 300TGI 自动 两驱 Trophy尊享版

投诉内容

大灯转向灯和后尾灯起水珠非常严重,因本人在绵阳工作所以在绵阳4S店去索赔了几次。第一次同意给我换,第二次是在车质网投诉后才同意给我换的。现在大灯和转向灯里面起水珠非常严重,后尾灯是才换上去一天就有水珠了,现在去找他们4S店,他们是各种理由推脱,不想给我换。灯里面有水珠很怕造成电器短路,灯有问题让我们驾驶员开着上路,夜间行车严重影响我们消费者的人身安全。4S店售后说是为了我们客户的满意度才给我们换的,灯有问题 ,里面水珠谁都看的见 。4S店就死撑说没有质量没问题,还叫我们去做第三方检测。让我们消费者开着有问题的车灯上路 夜间行车给我们带来了多大的安全隐患,谁来负责。我来来回回往他们4S店,跑了不下十来回了 ,车灯问题仍然为解决。我也没什么过分的要求 ,给我换好路费补了就行。我们相信国产,但国产也不能让我们消费者寒心啊。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