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激发你的荷尔蒙 试驾2021款名爵领航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崛起的步伐我们有目共睹,无论从设计上还是从产品力上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自从名爵归到上汽名下后,不仅传承了百年品牌优秀的运动基因,更是将外形设计和内部配置做到了极致,在提高了自身产品力的同时,也再一次让自身焕发了青春。为了延续当前良好态势,发挥自身特点,上汽名爵在9月发布了首款采用燃动科技美学设计理念的SUV车型—MG领航,当小编第一眼看到它后就已经感受到它那强烈的攻击气息,那么它开起来会有怎样的体验呢?

  外观:激进且富有张力

  外观上,MG领航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相比此前车型更加激进夸张,而“猎鲨”理念的运用让它前脸在视觉上更有侵略性,大嘴格栅内部还配有竖状黑色饰条,这样的设计好似鲨鱼张开大嘴后漏出一排排的尖牙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试驾的Trophy旗舰版还采用了赛博灰涂装,该漆面是采用了德国巴斯夫公司的垂直排列晶片结构Chamepasin专利色浆技术,正面来看呈现灰蓝银色,而侧面来看该车又呈现紫红色。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唇还会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提供撞色设计,若车身为白色,则下唇为黑色,而车身为黑色,则下唇为红色。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设计师通过光滑的曲面来塑造出车身的整体感。此外,车头处还进行了下沉处理,搭配车窗在尾部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而在车裙处,一条红色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彰显活力。相比激进的车头,新车尾部造型明显收敛不少,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且有层次感。双边两出的排气和下包围处的扩散器也为自身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细节方面,LED前大灯组相比此前的名爵HS造型更加修长,且内部由四个几何单元组成,而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十分独特,整体点亮后极具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MG领航的转向灯并没有与前大灯设置在一起,而是设计在了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内。新车尾灯造型狭长,内部结构也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D柱处的Trophy标识显示出自身独特身份。

  19英寸战斧式轮毂上还配有黑色印花,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更加突出了整车性能气息。本次试驾的车辆搭载了米其林PS4系列轮胎,规格为235/45 R19,该轮胎具有出色的高速过弯稳定性,同时在静音方面也有着良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