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影音系统故障导致车辆事故

  • 投诉编号:【719063】
  • 投诉时间: 2022-03-17 16:06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2款 凡尔赛版 1.6T DCT 迎风飞版

投诉内容

投诉问题:用数据线连接carplay导航到车机系统,导航掉线无信号,引发高速单方交通事故,造成人员受伤骨折住院,并面临法院诉讼赔偿;车辆严重撞击高速隔离带车辆受损严重。日常车机系统的导航页面频繁出现带马赛克的地图页面;事故时间:2022年2月26日早上6:30分左右;事故地点: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G35岳西北枢纽路段;事故经过:车主于2022年2月26日早上5:00左右从湖北省英山县出发按导航路线进入沪武高速行驶至安徽境内,当行驶到沪武高速与济广高速交叉路口时,车速105km/小时,导航突然掉线,车机屏幕导航页面静止不动也没有语音提示,车主即本人准备将车辆行驶到应急车道紧急停车重新连接导航,当时天色微亮,车辆行驶完全靠使用车辆大灯,导航掉线无法判断车道及限速提示,车主本能意识将车辆驶入了眼前直观的路口和车道,当发现前面向右转弯时来不及减速,车辆撞击到左侧隔离带,左侧气囊全部弹出,车辆停车自动呼出救援电话,同时车主拨打122报警(事故发生后天色逐渐转亮时发现是驶入的是360°向右转弯下坡的枢纽);人员伤亡情况:车主:鼻梁被弹出的气囊将眼镜架撞击鼻梁受伤出血,脸部刮伤,CT检查及包扎换药共计医疗费用1200元;车上乘员:车后排乘员1人三根肋骨骨折,截至3月17日住院20天仍未出院,并且伤者要起诉车主进行赔偿;车辆受损情况:左侧两个车门变形,前轮塌陷,前后叶子板翼子板破裂,左侧气囊弹出车内内饰破裂等。要求:①车辆所有损坏配件全部更换全新配件,车机系统软件硬件更换,车辆动平衡四轮定位,整车安全按出厂要求全面检测;车辆所有更换新件和维修及安全检查等所有项目对车主免费。②对车主受伤及乘员受伤的医疗诉讼赔偿承担50%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