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发动机抖动 变速箱加速打滑

  • 投诉编号:【708223】
  • 投诉时间: 2022-02-25 09:06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0款 乘风破浪版 1.5T CVT 星耀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19000公里,发动机抖动一共去了五次4s店,洗了节气门180元,洗了喷油嘴130元,换了火花塞148元,检查了排气,检查了缸内压力,检查了进气,还是抖动。4S店建议更换机脚垫,从年前到现在也没配件。就是让你掏钱修。变速箱会出现打滑现象,去4s店,测不出故障码,他们试车说没问题。可是问题就是会出现,你能说变速箱没问题吗?这种变速箱就是转速上去,加速缓慢无力吗?还告诉变速箱降档了,我这cvt变速箱会降档我怎么没听说过?还有某奇瑞工程师告诉我说,是换挡延时,延时5.6秒甚至10秒?我怀疑车子有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